浮鱼

只看评论,欢迎交流!

【修罗场推文】室友们为什么都用这种眼神看我

修罗场✔万人迷✔全能✔

排雷🈶简评🈶

——

作者:公子于歌

字数:49w

人设:明丽清冷学神受X桀骜但狗社会哥

但他们谈恋爱后都反差了!尖叫!尤其是受!

文案:      很长,下拉还有


排雷:

1.受穿书,但只是提了一句

2.非买股已定攻

3.非常甜,不喜欢糖精慎入

4.有直播设定但很少而且显得多余,我很伤心

5.就是小白文,看到入v还不喜欢不用勉强

6.有拒绝表白情节


感受:

1.设定叠的有点多,校园+修罗场+直播+穿书+万人迷+全能,直播穿书没什么体现,修罗场在校园限制也蛮大的


2.人设真的蛮吃香的,反正全能我很吃!数英满分理综第一,语文作文能写到满分,现代文古文作文都能写,学神的神格真的顶😍大提琴篮球跑步打架……真的会崇拜


3.作者写挺多本修罗场,这本不是发挥最好的,行文和剧情发展都有点幼稚俗套,要求不高可以忽略


4.如果要求不高小白文可以看得下去,这本其实是推荐的~人设很苏情节很爽恋爱很甜😍


5.其他两个人的变化我都不吃,但是攻变狗真的戳我!!!被雨淋湿还要关心你!你被欺负会暴走谁也不许欺负我的小主人!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