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鱼

只看评论,欢迎交流!

【病弱推文】大梁第一皇子殿下

病弱✔治愈✔团宠✔病美人✔

排雷🈶简评🈶

——

作者:江河入怀

字数:29w

人设:治愈系病美人皇子受X阳光英俊大将军攻


文案:


梗概:从宁宁小时候写起,病痛缠身而被万千宠爱和保护的小皇子天真可爱,随着长大,看到了保护罩外的世界,懂得了大人的诀别,知晓世界是有恶意存在的,但他还是那么的温暖甚至因为懂得的更多而更体贴,但什么事终究都要揭开伤疤的。起起伏伏,灵魂依然纯粹。


注及排雷:

1.真团宠,盛世美颜,微万人迷。不是所有人、从头到尾都宠,非乌托邦,很快就度过纯甜阶段,有泪点,有遗憾


2.世界是一本小说,非重点,只是一个设定


3.作者文风原因,章末和下章开头不一定是连续的,我很喜欢,但是有点姐妹可能不习惯,而且剧情方面也不是傻白甜,介意文风的和只想看解压爽文的慎入哦

4.攻后期性子变疯了一点,跟前期不完全一样,介意慎入


感受:

1.真的真的真的好可爱我的宝贝宁宁!!!

是真·good猫宁~


2.治愈团宠文但不水,节奏很好!作者文笔和文风绝了,行文和剧情排布有点外国小说那种感觉,说话语气、旁白和一些描写怎么插入、章末和下章开头不是紧紧连着等等,喜欢!


3.故事是好故事,文笔是好文笔,人设是好人设,但是世界观涉及这么多就这样完结了好哭


4.前期轻松让人觉得好温暖!中期出现泪点,后期压抑感出来了,不过宁宁的温暖一直在!


5.宁宁被爱着他的人宠爱着,他爱所有人。他被保护的密不透风,不知世事,不知苦痛。后来,他吹到了世俗的风,红尘拂过他,但不留痕迹,他还是那么纯粹。他柔和,温暖,慈悲,体贴,但他也向往自由,向往爱情。


6.本来长风和宁宁我觉得这不是宝黛么哈哈,后来宁宁长大了那块倒更像了,柔和细腻



评论(3)

热度(1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