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鱼

只看评论,欢迎交流!

【虐身推文】漂亮炮灰手拿反派剧本[快穿]

虐身✔狗血✔病弱✔快穿✔切片✔

排雷🈶

——

作者:木漏日

字数:91w

人设:迟钝蔫坏小漂亮受X切片黑化攻

标签:快穿/系统/爽文(仅xp对口的爽)

梗概:受做炮灰快穿任务做完后被拉回到第一世界重新开始降低黑化值。

感受:❤️虐身/狗血/病弱❤️的姐妹们下面所有排雷文案都不用看快入信我!!

谁爽了我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裤子飞飞/嘴角飞飞/

简直就像作者为我量身定制的文😍😍

排雷/微剧透:

1.标签爽文但不是正常爽文,我的建议是非狗血虐身情节爱好者慎入!反之快入!

2.受人设就是笨蛋/怂包/娇气包/略圣夫(这个是主设定原因,以及二周目特有)

3.小世界全死遁be

4.基本上每个单元都是部分一周目死遁+二周目虐+火葬场+二周目死遁(一般一周目我都跳看)

5.每个位面可能有多个切片

6.主线-攻受其实是一起穿的,但是攻受的记忆都是错误的(对剧情无关,只和最后大结局讲主世界设定有关)

7.大概有啥狗血啊我想想……误会,修罗场,替身,欺骗,攻也重生,你杀我我杀你

8.从第二个世界开始虐身情节上高速

文案: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