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鱼

只看评论,欢迎交流!

【古耽推文】君有疾否

「楚苏二人,半生猜忌,半生相依」

古耽✔权谋✔微病弱✔


首发:晋江

作者:如似我闻

字数:32w

文案:

“世誉,我心不假。”楚明允将手隐入袖中掐了自己一把,言辞深情。

苏世誉的笑容忽然深了,他微眯了眸,温温和和地开口:“你是不是有病?”

“相思病。”

楚明允果断答道。

“失礼了。”苏世誉颔首,继而转身就走。

——————————————


一个假装是断袖结果真成了断袖的和一个不想和断袖扯上关系结果先断了袖的故事(雾)

妖孽腹黑攻(楚明允)x温润腹黑受(苏世誉)。

佞x忠。

黑与黑相遇即为互黑。


请记得,一切不以弄死对方为目的的算计都是爱得深沉。

君有疾否,相思无医。

你眸中有山川河流,胜过我行经路过的一切不朽。

1v1架空设定,偶有参考。我尽量考究,请温柔包容=。=


感受:

权谋部分可以的!解决地方动乱、朝堂对峙、文争武斗、改革改革、篡位。


世誉,从给玉佩到最后为了楚楚重新拿剑杀敌,那种自我审视后还是心甘情愿沦陷真的我哭爆,永远喜欢他,清醒的沉沦的人设太戳了


明确楚起始目的不轨的前提下,还有被骗感情的经历,和一边私情一边家国的问题一直在折磨他,知道一切,也认可感情,宁愿是牺牲生命以两全,他真的很炽热


又中毒又下药又被刺伤又被家国和私情两难全折磨的,虐身虐心双修, 特别爱!


淮南副本刀上舔糖,背景是苏一直觉得楚利用他是跟他做假戏,其实楚楚是真的啊呜呜呜


他说不在乎的时候

“就算你利用我,那又怎样,我不在乎”

 

“我时常以为 你果真是这样情深如许”

 痛死了



●求一些这样清醒的沉沦人设的文!朋友推的《无双》说也是身份对立



评论(4)

热度(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